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新老相聚、共赴青春之约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02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级萌新们,十月二日我们不见不散

 

时光飞逝,转眼间又是一年迎新之际。105位来自全国各省市的新同学怀揣着对大学生活的梦想和憧憬踏进了绥大的校园。音乐学院对这一次的迎新工作高度重视,事先做好了详细的迎新计划和部署,迎新志愿者也在音乐学院的安排下为新生的到来做着准备。

 

10月2日,是新生入校的第一天。学生志愿者们早早的来到迎新场地,严格按照新生报到流程有条不紊地进行工作。

  

 

学生志愿者们分别被分配在新生接待处、咨询处、注册处、宿舍引导处,在各个环节上尽心为新生提供全面服务,新生则由专人负责在体育馆进行核酸检测、隔离。迎新工作中学长学姐认真的工作态度、热情的服务方式使大家一进校就感受到了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集体大家庭的温暖。

2020届萌新们,祝贺你们选择绥大,欢迎你们来到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