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海神”之日深入寝室送温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10 [来源]: [浏览次数]:

“海神”之日深入寝室送温暖

 

98日,是我院2019级学生的返校日,但同时受台风“海神”的影响雨大风急,天气恶劣。好多从南方返校的学生身着单衣,被雨淋湿,冻得瑟瑟发抖。我院辅导员尹为老师在当天学生返校工作结束后,购买了热气腾腾的豆浆深入学生寝室,看望返校学生。

 

尹老师不仅为学生带去了暖心热饮,还亲切的询问了学生的假期生活情况。同时尹老师强调:寝室太长时间没住人,要彻底清扫,整理好寝室卫生;对于疫情要时刻做好防控措施,时刻绷紧疫情防控的神经,学生更要遵守学校的“准封闭管理”期间的规定;新学期要做好学习计划,认真上课,努力拼搏,不负韶华。

 

 

通过这次寝室走访,拉近了学生与辅导员老师之间的距离,学生们纷纷表示老师的和蔼可亲让他们感受到了关心与爱护,这会在他们校园生活的记忆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