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返校-与你一起重启校园生活(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10 [来源]: [浏览次数]:

音乐学院学生报到

98日,受台风“海神”的影响,气温骤降,风雨交加。为使我院2019级学生顺利返校,我院辅导员尹为老师、张振东老师带领学生志愿者们早早的守候在体育系的大厅中。

 

98日 (依次为辅导员尹为、团副曹洋、副主席陈无缺)

 

 

大雨滂沱,我们的2017学生志愿者张楚良、张嘉轩、曹洋等人身穿雨衣轮流站在路口,为了让每一位下车的学弟学妹看到自己,雨淋着、风吹着却毫无怨言。辅导员老师更是在室内室外来回穿梭,迎接着自己的学生。返校的学生更是自觉遵守返校流程,接受体温检测,核验龙江健康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核酸检测。

 

 

    大雨无情人有情,风雨中一个个穿行的身影、一幕幕感人的故事都彰显着音乐学院的风采,感谢你们的付出,让我们有了回家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