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返校-与你一起重启校园生活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07 [来源]: [浏览次数]:

     阔别稍久,眷与时长,终如期相逢。95日,音乐学院迎来首批毕业年级学生返校报到。95早上6,我院的老师以及学生志愿者们全部就位、严阵以待,引导学生在规定区域等待入校。疫情原因,返校变得有些紧张,入校核对,查验健康,消毒,换口罩,核酸检测,隔离,我们的辅导员老师学生志愿者们到处奔波,把同学们一个一个安全的接进学校。

 

                                                                                                  95日至6日认真的老师和志愿者们

 

办公室主任张良、辅导员尹为)

 

                                            (郭大海老师、辅导员张振东、李清洁老师)

 

    为了保证每位同学能够安全有序的返回校园返校当天学校安排专人、专车前往交通站点迎接学生,每一批次返校的同学做完核酸检测后都有序地进行分批隔离等待检测结果。在隔离教室中,我们的辅导员老师为隔离的同学讲授防疫知识、应急处理办法以及疫情期间学校的管理规定等。而学生志愿者们也自觉为返校学生拿取行李、为隔离同学提供送餐服务,他们的贴心和热心都让阔别校园生活已久的同学们倍感温暖。

 

     别时飞雪归来秋,音乐学院终于等到你,欢迎同学们回家。我们期盼着与你一同重启校园的美好时光,迎接新的人生征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