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校团委领导来我院就共青团工作进行调研座谈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18 [来源]: [浏览次数]:

918日,校团委书记夏艳霞,副书记齐铁来到我院就共青团改革工作进行了调研座谈。参加此次座谈会的还有我院党总支书记马梁、2017级辅导员张振东、2018级和2019级辅导员尹为。

 

座谈会开始,我院党总支书记马梁代表音乐学院对校团委领导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同时感谢校团委一直以来对我院共青团工作的大力支持。随后,我院共青团工作负责人张振东老师向两位领导进行了细致的汇报。其汇报内容涉及音乐学院团总支推动共青团改革基本情况、学生会改革基本情况、“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的落实情况、智慧团建工作情况、志愿服务与社会实践情况、共青团推优入党情况、“千校万岗”精准帮扶行动落实情况、以及音乐学院团总支品牌和特色工作等。研讨交流过程中,就我院共青团工作中的一些困难也与两位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校团委对我院共青团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也对我院工作中面临的实际困难给出了相应的解决办法。

 

此次调研进一步推动了我院共青团工作,为我院接下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今后我院将继续努力,“以问题为导向,以服务为原则”,创新工作方法,使我院的共青团工作更好地融入学校协同育人的整体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