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让青春在劳动中闪光”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4-15 [来源]: [浏览次数]:

团日活动|《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

   2020年4月15日下午13:30分,音乐学院2017、2018、2019级同学召开了以“让青春在劳动中闪光”为主题的团日活动。为了让同学们学习并了解《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的背景以及意义,各班团支书同学认真的讲解了其中的内涵。


    “劳动教育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制度的重要内容,直接决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劳动精神面貌、劳动价值取向和劳动技能水平,但现在劳动教育正被淡化、弱化。对此,全党全社会必须高度重视,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加强劳动教育。”

    我们的任务不只是努力学习,更是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紧密结合实际,形成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劳中沉浸,动中安然。”劳动带给我们无尽的喜悦,带领我们创造美好的生活。中华民族的传统精神的传承与发扬,从我辈开始。让我们用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