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防灾减灾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16 [来源]: [浏览次数]:

音乐学院 | 防灾减灾会议

2020年5月16日中午12:00,音乐学院全体同学在钉钉参加了防灾减灾会议。

会议中,老师强调:炎炎夏日,气温上升,同学们在防中暑的同时也不要忘了防灾减灾。夏季平均气温上升,火灾风险越来越大;降水增多,滑坡、洪涝也很危险。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安全用火,学习安全知识,保证安全最重要!


 

       运动会开幕的时间越来越近了,但因为疫情尚未结束,大家无法返校。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学校决定组织“云”运动会来补偿同学们!是不是很贴心呢?此次运动会形式新颖,主要以趣味性为主,希望各位同学积极报名参加本次运动会!预祝运动会圆满成功!

最近,国内一些地区疫情出现反弹,疫情防控仍不可松懈,大家一定要在钉钉认真打卡。如果有所在地区变动,身体不适等情况一定要及时上报。希望大家保护好自己,早日在学校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