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母亲节-给妈妈的情书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10 [来源]: [浏览次数]:

音乐学院 #给妈妈的情书#

有一种爱,叫做母爱,它伟大而平凡,如春雨,似和风;有一份情,叫做亲情,它无私而博大,绵绵不断,情深意长。这就是母爱,永远都不求回报且无私的付出。

 

在许多人的记忆里,母亲一直都是我们最忠实的后盾,每一步的成长,都是在妈妈慈爱的目光中长大;每一次的成功,都是在妈妈欣慰的笑容中度过。在这里,小编祝全天下母亲节日快乐!

那么在这个温暖的节日里,音乐学院的同学们也以暖心的话语和实际行动来表达对母亲的感谢。

 

 

 

小孩子会说:“母亲是上天派来的天使,照顾我,爱护我”

大孩子会说:“母亲是人间给我的温柔,理解我,体贴我。”

那么你今天说了什么呢?无论你曾经对母亲说过什么,今天是母亲节,请你对妈妈说一句:“母亲节快乐,您幸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