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庆“七·一”绥化学院音乐学院师生慰问北林区老干部文艺演出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26 [来源]: [浏览次数]:

庆“七·一”绥化学院音乐学院师生慰问北林区老干部文艺演出

 

2019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的第98周年,也是建国第70周年,绥化学院音乐学院为庆祝党的生日,音乐学院师生在党总支黄树维书记、胡美玲老师、张振东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绥化市北林区老干部局,为我们的老前辈们带来了一场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庆“七·一”党日活动。


《我和我的祖国》


表演者:岳阳老师 苏理究等

我们是新一代祖国的花朵,是伟大的祖国母亲抚养了我们。我们在祖国母亲的怀抱中茁壮成长。


《刘胡兰》


表演者:姚丽君

 

刘胡兰的英雄壮举赢得了全国人民的崇敬与爱戴,永远是我们大家心中一座不朽的丰碑。

 

《洪湖水浪打浪》


表演者:洪佳微 杨梦凡

这些旋律演绎着我们一段宝贵的生命,承载着我们青春年华的无尽光彩。


《爱我中华》


表演者:冯莹莹、张茜文、王佳琪

爱我中华 健儿奋起步伐

爱我中华 建设我们的国家

爱我中华 中华英姿焕发

爱我中华 五十六族兄弟姐妹


《我爱你中国》

 

表演者:黄宇霆

面对伟大的祖国,我情不自禁在内心深深呐喊:我爱你,中国!


《龙猫》


表演者:蒋瑀暄等

美妙的旋律、动听的音符。九名同学用高超的技艺演绎精彩的萨克斯五重奏。


《革命自有后来人》


表演者 :曹洋 贺晓媛 白燕

胜利的道路是你们用身躯铺成;我们今天地每一面旗帜都是你们用一腔热血染成。


《把一切献给党》


演唱者:雷梓豪

把一切献给党,只愿伟大光荣的中国共产党,面对世界,又一次露出自信、欣慰而明朗的笑容!


《不忘初心》


演唱者:范献勇、潘磊

初心不忘青春志,匠心共筑中国梦。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无畏艰险,砥砺前行。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加强了同学们的专业素养,更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老党员景仰之情。我们用歌声和舞蹈歌颂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尽情抒发我们对党炙热的赤子情怀。

同时音乐学院全体师生祝老前辈们身体健康、生活快乐。祝我们的党永远繁荣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