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9届苏盟盟同学“音为有你”毕业独唱音乐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13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10日下午6时30分,音乐学院在音乐厅举办了苏盟盟“音为有你”独唱音乐会。

苏盟盟,山西晋城人,在2015年考入我校,是王环宇老师的学生。

入学四年经常参加校内外演出,曾获得蒲公英全国艺术人才选拔声乐类青年组金奖,拥有丰富的舞台经验和专业水平。





《绒花》



《玫瑰三愿》



《梧桐树》




在演出中,让我们在欣赏苏盟盟同学的优秀表演的同时我们还欣赏到了来自音乐学院的王环宇老师和朱倩同学的精彩表演,使我们更加全面的领略到了音乐学院的优秀水准。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在学校的4年里,一定充满了生活中应有尽有的酸甜苦辣。但不论如何,没有人喜欢离别。即使时光流逝,时光也带不走执着的未来梦。相信她一定会带着母校的祝福,用朝气蓬勃的青春拥抱未来的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