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放飞风筝,放飞梦想和青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24 [来源]: [浏览次数]:

“放飞中国梦 建功新时代”

DIY手绘放风筝大赛开始了!!

春天已经悄然来到

世界那么美,为什么不出去看一看呢?

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青年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我校青年同学团结合作、创新创造、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音乐学院的学生们积极参与了绥化学院首届“放飞中国梦建功新时代”DIY手绘放风筝大赛。风筝图案设计的醒目位置为一位舞者的剪影,背景为钢琴黑白键,简明地表达了音乐学院的专业特色。4月24日下午,体育场上徐徐的微风刚好适合放飞我们精心制作的风筝。


 在大家认真的操作和注视下,风筝徐徐的升上了蓝天。看着正在蓝天翱翔的风筝,同学们十分兴奋,同时也发现,荧屏之外的世界也很美。


我们深刻地体会到,在生活中要更多地放下手机,参与户外活动,展现我们青年丰富而具有活力的精神风貌,共同丰我们多彩的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