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不忘初心”音乐学院庆祝建国70周年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系列活动之雷锋活动月走进初阳康复中心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3-0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志愿者开展学雷锋活动,倡导时代新风正气,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恰逢全国庆祝建国70周年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之际,音乐学院团总支特开展以“不忘初心”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2019年3月5日,音乐学院“乐之暖”团队前往绥化市初阳自闭症儿童康复中心继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自带毛巾、拖把等清洁用具,在康复中心一楼进行大扫除,她们细心的清理每一处的灰尘,希望给孩子们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

“乐之暖”团队自成立以来,已经在初阳自闭证康复中心连续开展活动六年半,每周三的下午,她们都会准时来到这里,用舞蹈带给孩子们欢乐,她们不求回报,只是希望用自己的爱温暖这群星星的孩子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