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乐谱新华 曲作童真】——音乐学院“符尾系童真”系列活动

发布者:范子琪 [发表时间]:2018-03-07 [来源]:原创 [浏览次数]:

 

201837日,在新学期的第一周,我院多名志愿者再次来到新华小学开展第二课堂活动,给孩子们带去丰富多彩的课外生活。

合唱教室里,孩子们跟着志愿者唱起了动听的歌谣,他们稚嫩的歌声萦绕在每一个志愿者的心头。

走进古筝教室,志愿者们正带着小朋友们复习着上一次的教学内容,看着她们认真的神情,我们的志愿者也倍感欣慰。悠悠的筝音不断从教室里传出,飘到了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音色嘹亮的小号最讨小朋友们的欢心,他们团团围绕着志愿者们,想要一探究竟。

 

 

  愉快的音乐教学过后,志愿者们还为孩子们辅导了功课,帮助他们解决了课业上的难题。

 

此项活动不仅丰富了我们的课余生活,更能提高我们的社会实践能力,为今后的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我院定会继续开展此项活动,秉承着“以教学为中心,育人为根本”的理念,在第二课堂活动中,营造更好的活动氛围,使我们的志愿者得到更好的锻炼,推进素质教育,进一步开发青年人力资源,培养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有健康体魄和健全人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