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振臂高飞 驶往理想彼岸——音乐学院毕业生大会暨感恩系列活动之二:感恩母校 发布时间: 2011/5/3 14:00:52 被阅览数: 820 次 来源: 绥化学院音乐学院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1-05-03 [来源]:绥化学院音乐学院 [浏览次数]:

振动理想的翅膀,满载收获的希望,顺利抵达理想的彼岸。2011年5月3日9时,音乐学院2011届毕业生大会在音乐楼多媒体召开。学院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音乐学院辅导员胡美玲主持,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瑞、院长助理钱雪莲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钱老师首先向全体毕业生传达了我院关于学生如何做好毕业汇报演出及论文答辩的相关精神,要求毕业生能够按照学校、学院的安排、积极配合,为如期毕业做好充分的准备。王书记针对毕业生预征兵工作做出及时有效的宣传动员,他把大学生预征兵条件和优惠政策细致地向同学们做了解释。同时,他又对毕业生文明安全离校工作做出要求。他强调,每位毕业生同学都要认真对待毕业生文明教育工作,以良好的风貌、文明的举止,为自己留下美好的回忆,为他人树立学习的榜样,顺利、圆满地度过大学生活,最后,王书记祝愿所有毕业生都拥有美好的未来。辅导员胡老师对我院毕业生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和安排,传达了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的精神,并就毕业生关注的教师资格证的办理、户口迁移、组织关系转接、就业协议的签订、合同制表表格的上交、助学贷款还款问题以及学位授予等事项做了说明和解释。

毕业生同学即将奔赴不同的地方,尽管选择的人生发展道路不同,但每个人都会在各自的岗位上真正地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祝愿我院的54名毕业生能够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做一个有追求的人,一个有使命感的人,一个有奉献意识的人,在未来的人生征程上继续抒写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