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结束 我院学生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1/4/28 15:39:04 被阅览数: 756 次 来源: 绥化学院音乐学院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1-04-28 [来源]:绥化学院音乐学院 [浏览次数]:

准确评估自己,合理规划未来。2010年4月27日,校第三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红楼礼堂拉开帷幕,我院孙丽平同学经过系级选拔和校级初赛后,成功晋级参加此次比赛。

本次大赛共有6名选手进入决赛,每名选手要利用PPT进行8分钟的职业规划设计,考察学生职业规划的科学性、合理性。5分钟的才艺展示则体现学生的综合素质。我院孙丽平同学以“破茧成蝶 绘理想蓝图”为主题将自己的职业定位为幼儿教师,通过自我分析、职业定位、职业环境分析、国家政策、评估调整五方面的阐述将自己的生涯规划表达得淋漓尽致,以第二名的成绩进入第二轮的才艺展示。才艺展示中,凭借扎实深厚的唱功,孙丽平同学凭借一曲《茉莉花》的演唱和古筝的弹奏最终扳回一局,与文学与传媒学院云阳共同摘得桂冠。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都能够积极参加学校、院组织的各种活动,不仅是为我院争得荣誉,更重要的是锻炼自己各方面的能力,为将来走上社会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