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红歌飘过九十年 音乐飞扬庆党建 发布时间: 2011/4/28 9:15:09 被阅览数: 647 次 来源: 绥化学院音乐学院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1-04-28 [来源]:绥化学院音乐学院 [浏览次数]:

一首红歌一段历史,一首红歌一面旗帜,为庆祝建党90周年,讴歌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用歌声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 4月27日晚,音乐学院 “红歌飘过九十年”主题党日活动在音乐厅举行。

活动现场气氛隆重而热烈。一首首脍炙人口、广为传唱的红歌,唱出了音乐学院师生对党的无限热爱,讴歌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胜利。一曲《弹起心爱的土琵琶》唱出了革命英雄主义情怀;《游击队之歌》把人们带到了新中国成立前的烽火岁月,展现了中华儿女众志成城、英勇抗战的场面;《把一切献给党》唱出了广大共产党员的共同心声;迎着江姐的目光,眺望新时代的晨曦,诗朗诵《江姐》诠释了老一辈革命者的爱国情怀,表达了同学们决心投身祖国建设的豪迈气概。主题党活在全体演职人员和观众共同演唱的《走向复兴》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