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迎评估 强素质 促发展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阶段性专业汇报演出 发布时间: 2011/4/27 9:14:06 被阅览数: 712 次 来源: 绥化学院音乐学院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1-04-27 [来源]:绥化学院音乐学院 [浏览次数]:

为充分迎接我校本科教学评估,强化学生的个人素质,音乐学院分别于2011年4月25日、26日晚18时在音乐厅成功举办阶段性专业汇报演出。音乐学院金海玉院长,王瑞书记及部分音乐学院专业教师参加了本次汇报演出。

音乐学院2009级和2010级的167名同学均参加了此次汇报演出。声乐组的汇报演出中,一首首经典的歌曲在同学们表现下,旋律性和完整性得到了充分体现。器乐组的汇报演出中,从独奏到连弹,同学们拿出自己的专业乐器,或动听,或婉转,或辉煌,或欢快,在丰富的技巧和富有感情表现力下。一首首乐曲换来了阵阵热烈的掌声。整场汇报演出,同学们以自己的专业特长淋漓尽致地展示了音乐学院学子的亮丽风采。

通过这次汇报演出,同学们对于现阶段自己的专业水平和发展情况有了清晰地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刻苦钻研专业技能,通过课堂教学和课外的艺术实践,让自己的专业成绩取得阶段性的飞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