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举行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情系我心 爱满心间”感恩系列活动之一:感恩成才 发布时间: 2011/4/14 7:31:08 被阅览数: 700 次 来源: 绥化学院音乐学院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1-04-14 [来源]:绥化学院音乐学院 [浏览次数]:

为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动手能力和实践能力,2011年4月13日14时,音乐学院就业部在机关办公二区101教室举行了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辅导员胡美玲作为评委出席比赛。

比赛中,各位选手通过对自我了解,环境分析,职业定位,计划实施,评估调整等几个方面的阐述来畅谈自己的未来规划。在分析自身各方面优势的同时,也对自己的不足之处做出了总结。作为大二学生,即将进入大学生活的最后阶段,不久便要进入社会,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选手们选择了自己的发展方向。清晰的思路,简洁有力的语言,落落大方的表现,是选手们的共同特点。比赛最后选手们依次上台展示了各自的才艺。在年轻的歌声我们相信各位选手会在未来的道路上一路走好。

通过对未来职业规划和详细分析,选手们都对未来表示充满了信心。而在场的2010级学生表示,在认真学习专业课的同时,会对未来的职业选择,就业方向做出计划。最后晋级的选手将代表音乐学院与其他院系的同学进行比拼。为音乐学院赢得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