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加强学生队伍建设 积极开展各项工作——音乐学院召开学生党员 学生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 2011/4/2 10:28:34 被阅览数: 632 次 来源: 绥化学院音乐学院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1-04-02 [来源]:绥化学院音乐学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发挥和巩固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在学院学生工作中的作用,及时了解同学们的思想状态,加强学生管理,2011年4月1日10时,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瑞主持召开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会议。

王书记在会上提出了近期工作的重点:加大日常校舍卫生管理检查、加强学生纪律的专项整顿力度;每周定期到学生宿舍、教室督察,并针对当前学生管理中出现的问题如清理宿舍内务、打扫卫生死角、清除日常垃圾、清查夜不归寝,规范教室文化管理等方面进行了逐项分析,制定具体对策,细化解决方案。

通过本次座谈会,音乐学院学生干部们对学院当前的工作重心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使大家对于如何加强自身的学习,明确今后工作的方向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