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年轻 飞扬的歌声——记音乐学院姜喆老师学生的小型音乐会 发布时间: 2011/3/31 9:24:57 被阅览数: 922 次 来源: 绥化学院音乐学院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1-03-31 [来源]:绥化学院音乐学院 [浏览次数]:

2011年3月30日晚18时,音乐楼101多媒体大教室里座无虚席,歌声飘扬,姜喆老师学生的小型音乐会在这里拉开帷幕,2009级学生崔欢、刘珍秀担任本次音乐会的钢琴伴奏,姜喆老师担任本次音乐会艺术指导,音乐学院刘明一副院长、朴力老师、刘天宇老师、胡美玲老师出席本场音乐会。

本次音乐会是以声乐表演为主的声乐汇报演出,为了参加此次音乐会,姜喆老师的学生们做了充分的准备,为了有良好的表现,同学们下了许多功夫。在音乐会上,各表演者均展现出娴熟技艺和充沛情感,引来在场观众阵阵掌声。其中音乐学院刘欢同学演唱的《情归西西里》凭借着优美婉转的旋律,动人心魄的嗓音赢得了现场同学的热烈掌声。

通过本次音乐会的举办,同学们既有了一次展示自我的机会,又对自己的专业水平有了一定的了解,同时,对将来的专业发展也做出了详细的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