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成功举行首场学生管乐团专场音乐会 发布时间: 2011/7/4 17:26:31 被阅览数: 732 次 来源: 绥化学院音乐学院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1-07-04 [来源]:绥化学院音乐学院 [浏览次数]:

2011年7月3日18时,音乐学院学生管乐团在乐团指挥刘天宇老师的带领下在音乐厅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音乐学院金海玉院长,王瑞书记及部分教师莅临音乐会现场。

整场音乐会分为上半场独奏与重奏,下半场合奏两个部分。在庄重缓慢的《萨拉班德舞曲》中音乐会拉开了序幕,随后的上半场部分古典与现代的结合为观众听觉带来的不一样感受,在著名芭蕾舞剧红色娘子军的选曲六重奏《快乐的女战士》和莫扎特的长笛四重奏《游戏曲》的欢快鲜明的旋律中上半场结束,在经过短暂休息后管乐团的同学们开始了下半场的演出,与上半场不同,下半场演出充分体现了,管乐合奏的魅力一首首经典管乐作品被一一搬上舞台,《太阳照常升起》,《康康舞曲》,《天鹅湖》《小夜曲》在同学们的原汁原味演奏下充满了音乐演奏会的完美艺术体验,并再一次震撼了在场的每个听众。在鲜明欢快的《拉德茨基进行曲》与现场观众的掌声中,本次音乐会圆满落幕。

为了此次音乐会的顺利举行,管乐团的同学们以及乐团指挥刘天宇老师付出了很多努力,对每首乐曲都用心练习,体现了音乐学院学生的专业素养和执着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