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54名毕业生顺利离校 发布时间: 2011/6/24 17:26:02 被阅览数: 757 次 来源: 绥化学院音乐学院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1-06-24 [来源]:绥化学院音乐学院 [浏览次数]:

2011年6月24日,我院2011届54名本科毕业生离校工作顺利结束,毕业生带着对母校的依恋和祝愿,奔赴新的征程。

毕业生离校期间,我院领导高度重视,为使毕业生能够做到文明离校,我院先后召开了学院还在不同层面先后召开了毕业生文明离校动员会、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动员会、班主任和骨干学生动员会,反复强调毕业生派遣及离校工作的重要性,明确各部门的职责。同时,根据学校的要求,能够深入学生宿舍,掌握学生动态,及时协调解决相关问题。毕业生同学也都表现积极,认真整理、打扫宿舍,创造良好的离校氛围。

通过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毕业生在离校期间,表现出了较高的素质,为在校学生树立了榜样,顺利、圆满的离开了学校,祝愿毕业生们一路顺风,在新的起点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