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声高曲嗨 激情炫动──谭国平流行音乐演唱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1/6/24 17:25:32 被阅览数: 880 次 来源: 绥化学院音乐学院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1-06-24 [来源]:绥化学院音乐学院 [浏览次数]:

2011年6月23日18时,大学生俱乐部座无虚席,人声鼎沸,音乐学院谭国平“声高曲嗨 激情炫动”流行音乐会正式开始。团委书记关江宏,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瑞以及音乐学院部分教师莅临现场观看演出。

动感火爆的歌舞拉开了演唱会的帷幕,谭国平带来的《卓玛》、《真我最自由》、《会痛的石头》等歌曲燃起了现场同学们的热情。由音乐学院翟歆歆老师作曲、2008级学生曲歌填词的《记忆》激起了本场演唱会的高潮。范宝龙、刘子瑞等驻唱嘉宾的倾情演唱给整场音乐会增添了不少鲜活的色彩。《妈妈的羊皮袄》唱出了谭国平对父母的感恩之情,从家乡赶来为儿子加油的妈妈流下了激动的泪水。谭妈妈激动地说,四年来她看到了儿子的进步,感谢音乐学院领导、老师的栽培,感谢绥化学院的培养。

谭国平在演出邻近尾声时动情地说,自己要用歌声回报给予自己多方面帮助的老师和朋友,让自己的大学生涯留下了一个美好的回忆,希望师弟师妹们能好好珍惜在校的大学时光,在绥化学院这块沃土上绽放出自己最灿烂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