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歌吟九思 弦语师恩——音乐学院齐星男毕业音乐会侧记 发布时间: 2011/6/16 17:24:35 被阅览数: 645 次 来源: 绥化学院音乐学院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1-06-16 [来源]:绥化学院音乐学院 [浏览次数]:

2011年6月15日18加分,音乐学院2011届优秀毕业生齐星男毕业音乐会在我校音乐厅如期举行。音乐学院金海玉院长,王瑞书记及音乐学院部分教师出席音乐会。

当晚,音乐厅座无虚席,场面朴素而隆重。音乐会在经典艺术歌曲《黄河渔娘》的高亢歌声中开始,在音乐会上,带着对学院、对老师们、同学的感激之情,齐星男和她的同学们用充满真情实感的声音走上舞台,用歌声表达了她们毕业前的心情,旋律优美的中外经典声乐和钢琴作品一一上演,向观众们展示了音乐的魅力,整场音乐会的每首高难度的艺术作品都表演的细腻到位,充满感情,展现了音乐学院学子专业的音乐素质和丰富的艺术表现力,其中两首钢琴曲的加入为音乐会添加了精彩的一笔,《升c小调圆舞曲》和《克罗地亚狂想曲》的现场演奏获得了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同时齐星男用满怀激情的表演抒发了对学校栽培的感谢和不舍,精彩娴熟的唱功演技博得现场阵阵掌声,高亢的歌声与真情的流露,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齐星男同学凭借扎实的功底、良好的专业素养,得到了院领导、老师的高度赞扬。忠心祝愿在今后的日子里音乐学院能有更多这样的优秀学生,登上舞台,展现艺术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