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魅力主持 音你而生】音乐学院王蓉蓉同学进入复赛 发布时间: 2017/4/12 17:17:33 被阅览数: 302 次 来源: 绥化学院音乐学院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4-12 [来源]:绥化学院音乐学院 [浏览次数]:

2017年4月12日,学校为纪念五四运动九十八周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广大青年学子爱国热情,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氛围,丰富第二课堂活动内容,培养学生全方位发展,以“五四青年节”为契机,举办了以“魅力主持音你而生”为主题的主持人大赛活动。 本次初赛,我院有三名学生代表参赛,其中王蓉蓉同学成功出线,突围进入了决赛。

此次活动旨在培养大学生的口语交流能力,促进校园文化发展,丰富大学校园生活,使大学生发挥自身特长,在活动中锻炼自我、挑战自我。最后,希望王蓉蓉同学能够在决赛中更好的展现自我,拿到好的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