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扬体育精神 展青春风采 发布时间: 2017/4/12 17:25:28 被阅览数: 292 次 来源: 绥化学院音乐学院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4-12 [来源]:绥化学院音乐学院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生的身体素质,提高学生的广播体操质量,绥化学院于2017年4月12日下午13时进行了第八届广播体操比赛,参赛的是2015级,2016级的全体人员。本场比赛的评委有音乐学院副院长钱雪莲,2016级四班班主任李清洁,辅导员胡美玲、叶航及体育系老师吉喆,体育系学生会副主席王泽鹏,体育系团总支副书记李丹等。这次的广播体操比赛引起我院师生极大的重视。在上周,同学们利用早操的时间进行训练,让每一位学生掌握动作要领、节奏和力度要求,并利用晚课的时间加强训练。

在此次比赛中,我院有幸邀请到体育系的吉喆老师作为评委。虽然今天天气很冷,风也很大,但是同学们的热情并没有减退。各班级按顺序分别列队入场,进行比赛。随着第八套广播体操的音乐响起,同学们在冷风中精神抖擞、动作规范,展现了我院学生青春活力、积极健康的精神面貌。比赛很快结束了,钱院长和导员分别进行讲话,祝愿我院学生身体更加健康,并对获奖班级依次进行颁奖。

通过这次比赛,我院不仅检查了广播体操教学的效果,促进了我院早操活动的展开,也增进了班级间的团结和友谊性,培养了学生的组织纪律性和团队意识。同时,通过广播体操比赛也展现了我院学生饱满的精神状态。我院表示,会继续进行广播操的训练,进而加强我院学生的身体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