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青春风采,继往开来---音乐学院学团组织纳新活动纪实 发布时间: 2015/11/12 8:33:40 被阅览数: 251 次 来源: 绥化学院音乐学院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11-12 [来源]:绥化学院音乐学院 [浏览次数]:

为了使2015级新生有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培养新生的实践能力和务实精神,加强我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音乐学院学团干部纳新活动于2015年11月11日13点30分在音乐楼多媒体如期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音乐学院团总支书记胡美玲,辅导员刘军、叶航和学团全体干部。

此次纳新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纳新人员自我陈述和现场提问的方式进行。辅导员与全体学团干部作为此次纳新活动的评委,根据参选者个人填写的竞选表提出具有针对性的问题,围绕对学生会工作的认识、学生组织内部建设以及如何更好地开展学生会工作等话题展开提问,以此来更深入的了解参选者对工作的认知度以及其随机应变的能力,全面考察参选者的整体素质。由于纳新前期所有学生进行了学团部门职责的了解的认识培训,因此面对评委们的全面攻势,竞选的同学从容淡定、镇定应答,并结合自己以往的工作经验对相关部门的发展陈述自己的思路和建议,表达自己对学生会工作的热衷。据悉,此次面试结果将于近期在音乐楼公示板进行公示。

此次纳新活动让我们看到了大一新生的活力。相信在这些同学中一定有很多出色的同学在纳新活动中脱颖而出,为我院学团工作注入新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