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发展党员 >> 正文

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6-14 [来源]:胡美玲 [浏览次数]:

2017年5月9日下午,绥化学院音乐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在音乐楼会议室309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叶航主持,我院支部书记胡美玲及党支部所属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在此次会议中,7名预备党员首先宣读了转正申请书,详细汇报了自己在过去一年预备期内的学习、思想、工作和生活情况。随后由入党介绍人介绍预备党员预备期表现。

经过党支部以及4名正式党员的一番讨论,认为七位同志在学习生活中能够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具备一定的先进模范带头作用。最后支部大会,一致通过了崔越、林竹、梁倩、朱宁宁、陈晨、齐权旺、王胜七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的申请。

会议结束前,支部书记胡美玲对此次大会进行总结发言,对会议同意按期转正的党员提出希望与要求。希望新转正的党员能够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努力提升专业素养。同时同学中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用自己的表现影响和感染身边的同学。最后积极参加“两学一做”,严记党的誓言,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做一名真正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