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30 [来源]: [浏览次数]:

 音乐学院|“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1130日下午14点,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于音乐楼318进行“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尹为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党员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文化自信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接着,全体党员结合学习、生活实际相互交流,大家在交流中一致表示,要把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坚持好、运用好、发扬好,用党的历史经验启迪智慧、坚定信念。


    会议最后,尹为老师强调作为青年学生党员,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