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音乐学院党总支召开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17 [来源]: [浏览次数]:

音乐学院党总支召开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17下午14音乐学院党总支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上,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马梁系统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他指出,次全会是在我们党建党百年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全面梳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努力拼搏,奋勇前进。

马梁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全院师生党员要迅速行动起来,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拓展,引导全院师生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