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党委副书记田军深入音乐学院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11 [来源]: [浏览次数]:

【党史学习教育】党委副书记田军深入音乐学院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6月11日,绥化学院党委副书记田军,为音乐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做了一场主题为《提高“政治三力”做好时代答卷》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田军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中心,强调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带领全体人民取得非凡成绩关键在于中国共产党在各个历史阶段都能做出正确的判断。

 

随后田军讲到:提高政治领悟能力,要坚持用党中央精神分析形势、推动工作。要求所有党员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在学习、工作中不断提高政治领悟能力,并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对于提高政治执行能力,田军以周恩来同志为例,列举了周总理在新中国成立之初处理各种复杂工作的实际案例,让与会人员深入理解“提高政治执行力”的深刻内涵。

 

最后,田军用四个“强化”勉励大家要将初心化为恒心,将使命化作担当,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汲取精神营养,奋力走好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