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音乐学院党总支参观绥化市科技馆党史教育基地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09 [来源]: [浏览次数]:

音乐学院党总支参观绥化市科技馆党史教育基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激发音乐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传承红色基因,6月9日下午14时,音乐学院党总支前往绥化市科技馆专题学习东北抗联精神、重温入党誓词。

 

在科技馆近现代史展区,工作人员详细讲解每一件历史文物以及其背后发生的故事。

(我院师生驻足观看)

 

展区内的一张张展板,生动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是如何领导东北抗联在绥化地区同侵略者进行艰苦的斗争,并最终取得胜利的;同时也向我们展示了新中国是怎样克服重重困难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的。

 

 


随后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马梁带领全体师生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大家高举右拳,铿锵有力声音,表达牢记历史、赓续传承,勇挑重担,砥砺前行的决心

 


活动结束后,我院师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回望“来时路”,我们将会坚守信仰高地,将不畏牺牲、奋勇向前的精神转化为教育工作的无限动力,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更加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