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党史学习教育讲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19 [来源]: [浏览次数]:

音乐学院开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党史学习教育讲座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建设,提高音乐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党性修养,519日,音乐学院党总支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瑞“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党史讲座,使音乐学院全体师生党员接受红色洗礼、接受党史再教育。

 

王瑞书记从中共一大开始为大家讲述中国共产党发展历史,又对比西方价值观从科学的理论指导、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大的组织优势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王书记用鲜活的事例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深入浅出地解读,为音乐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程。

 

会后,我院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聆听王瑞书记的党史讲座很有收获,受益匪浅,对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供了很好的帮助。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定要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职责与使命,不忘初心,发奋有为,锐意进取,在学党史中悟思想,在办实事中强担当,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音乐学院的未来发展提供精神支撑和动力源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