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音乐学院党总支党史教育学习讲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24 [来源]: [浏览次数]:

音乐学院党总支党史教育学习讲座

3月24日下午14时,音乐学院党总支邀请了我校科研处处长刘鹏程教授为我院全体师生党员开展党史教育学习讲座。

 

刘教授从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党史学习的六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这一百年来从开天辟地到改天换地再到翻天覆地的风雨历程和光辉伟绩。同时也阐述了中国共产党是如何浴血奋斗,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如何艰苦奋斗,在探索和曲折中发展社会主义的;又是如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带领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刘教授生动地讲解令与会师生产生强烈共鸣。

 

此次党史教育学习讲座不但加强了我院师生对党史学习的积极性,而且也让我院师生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仅促进了全体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也进一步推进了我院“两育两业”工作迈向新的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