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18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8日中午12点,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尹为老师所主持的党员会议在音乐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是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开始,尹为老师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会议内容进行了介绍,鼓励大家进行学习和了解。随后学生党支部同学进行了热烈讨论,分享自己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心得体会。



学生党员张爽同学说到:经过“十三五”时期的发展,我国经济实力,科技实力综合国力跃上新的台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向前迈出了一大步。推动“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坚持系统观念。奋进新时代,我们要牢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善于攻坚克难,努力实现经济发展取得新成效,改革开放迈出新步伐,社会文明程度得到新提高,生态文明建设实现新进步,民生福祉达到新水平,国家治理效能得到新提升的主要目标。

 


学生党员陶欣茹同学说到:通过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了解,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军的工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三大攻坚战扎实推进,经济增长好于预期,人民生活得到有力保障,社会大局保持稳定,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积极推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成就。

 


学生党员张政华谈到:作为学生党员,目前我们还不能投入到国家建设中去,但我们一定要坚定中国特色主义道路自信,制度自信,理论自信,文化自信,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努力学习自己的专业课知识,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成为社会有用之才。

会议的最后,尹为老师对参加会议的党员们说到:十九届五中全会深入分析国际国内形势,就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提出了建议。希望各位党员能不断学习,将政治学习常态化,并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制定自己的下一个五年计划,有了目标才能逐梦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