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活动 >> 正文

中共绥化学院音乐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4-10 [来源]: [浏览次数]:

中共绥化学院音乐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胜利召开

 

按照《绥化学院2024年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相关要求,经学校党委批准,2024410日下午,中共绥化学院音乐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在学校双创楼402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刘鹏程到会指导,大会由学院工会主席郭大海主持,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应到党员35人,实到党员35人,符合开会规定人数,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马梁就任期内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回顾总结,并就今后工作提出了目标、思路和举措。

 

大会审议通过了音乐学院党总支工作报告;大会选举办法;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全体师生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投票结束后,在监票人的监督下,计票人对选票进行了现场清点、统计。经全体党员民主投票,选举产生了由马梁、钱雪莲、刘姬冰、金相莉、郭大海、张振东、尹为七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

 

党委委员、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刘鹏程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肯定了音乐学院党总支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他认为音乐学院党总支换届工作准备充分、程序规范、组织有力。就新一届党总支班子做好今后各项工作,他提出四点希望:一要认真履职尽责,在强化领导班子自身建设上取得新成效。二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深化办学特色上体现新担当。三要发挥专业优势,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现新作为。四要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在服务师生中树立新形象。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落幕。

 

大会闭幕后,音乐学院党总支召开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并进行了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分工,顺利完成了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

 

音乐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将以此次换届选举为新起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深入推进党建与业务有机融合,不断探索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强化学科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发挥专业优势,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方面作出新的贡献,在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展现音乐学院新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