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教职工健康知识线上教育培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21 [来源]: [浏览次数]:

加强防疫知识学习,提高疫情防护能力

——音乐学院开展教职工健康知识线上教育培训

为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的各项工作,有效防控新冠肺炎疫情风险,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专题培训会议精神,音乐学院高度重视、积极部署,组织全体职工,采取线上个人自学和集中培训的方式,学习了《各类防控技术指南》、《高等学校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南(试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等防疫知识。我院充分利用微信、钉钉等网络平台,及时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并通过线上钉钉例会,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等内容进行了系统学习和集中培训。

 

 

 

 

 

(9月21日钉钉视频例会,集中培训)

通过自学和集中培训,实现了学习培训全覆盖无遗漏,进一步增强了我院职工的防控意识,提升了大家关爱生命、呵护健康的自觉性和自我保护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