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主题教育预热升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26 [来源]: [浏览次数]:

音乐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主题教育预热升温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相关要求,进一步持续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音乐学院党总支于4月26日中午13:30在音乐楼318开展专题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由重温入党誓词、理论学习、建言献策、交纳党费四个环节组成。首先由音乐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朴力带领所有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让全体党员回想入党之初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

 

随后由党总支书记马梁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中共绥化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一个专题开展学习研讨,切实提高全体党员的理论素养和理想信念。建言献策环节,我院党员教师更是紧紧围绕新时期学院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重点工作任务提出建设性的意见,进一步强化了以生为本、强教促学思想理念,有效推进党建与学院中心工作深度融合。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我院师生理想信念、提高能力本领、强化使命担当,是全体师生真正做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起好头、开好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