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活动 >> 正文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音乐学院微党课(第十五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19 [来源]: [浏览次数]: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音乐学院微党课(第十五期)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中,已经召开过十九次党的全国代表大会。每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都是在当时形势发展的重要时刻,且多数真正履行了职权,研究了重大而紧迫的问题,作出了正确的决策。党代会大都在党的发展历史上起过重要作用,它是中国共产党发展进程中标志性的事件,是党的历史的重要节点。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将以微党课的形式带领大家回顾党的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到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本期微党课,学生党员将和大家一起回顾中国共产党第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