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活动 >> 正文

颂歌献给党,喜迎十八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6-14 [来源]:中共绥化学院音乐学院党总支部委员会 [浏览次数]:

6月29日下午,音乐厅内流光溢彩,歌声飞扬,学校庆祝建党九十一周年文艺演出在这里隆重举行。

一首首饱含深情的颂歌,一个个荡气回肠的故事,一组组榜样的感召,带领观众回望中国共产党九十一年的风雨历程,感受九十一载感天动地的丰功伟业,表达全校师生对党的生日的祝福。

在大型舞蹈《追寻》中,人们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沧桑巨变。《党啊,我亲爱的妈妈》、《翻身农奴把歌唱》、《主席的话儿记心上》等经典歌曲表达了人们对党的深情与热爱。“山岳苍苍,云水茫茫,国风浩荡,源远流长……”一曲《国风》气势磅礴,表现了在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的壮美篇章。歌曲《永恒就是这样简单》唱出了张丽莉用血肉之躯谱写师爱无疆的大美情怀。“那一天你拉着我的手,让我跟你走,我怀着赤诚的向往,走在你身后……”一曲《把一切献给党》表达了我校师生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和再创辉煌的决心。

学校领导顾建高、董广芝、张宝君、宋立仁,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孙庆平、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李淑慧与党员师生一同观看了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