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向最美女教师张丽莉学习系列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6-14 [来源]:中共绥化学院音乐学院党总支部委员会 [浏览次数]:

连日来,黑龙江省佳木斯市第十九中学女教师张丽莉舍已救生导致自己双腿高位截肢的事迹传遍全国,全国范围内也在通过各种形式开展向张丽莉学习的活动。音乐学院党总支在学校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宣传部的号召,根据《关于开展向张丽莉老师学习的通知》,开展了一系列学习活动。

5月16日14时,组织学习了张丽莉的事迹,音乐学院工会组织全体在校师生举行为张丽莉爱心捐款活动,音乐学院共捐款两千余元,并与当日上交学校工会。

5月23日14时,音乐学院党总支组织我院教师通过座谈的方式开展向最美女教师张丽莉学习的活动。参加会议的教师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向张丽莉学习,并且结合本职工作找到自身存在的差距,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参加到今后的工作中。

同日下午,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在校的学生党员开展学习活动。与会的党员通过文字材料,重新回顾了张丽莉老师在危急时刻挺身保护学生的英勇事迹。马晨晨同学发言说:“作为一名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学生,我将以张丽莉老师为榜样,在以后的工作中爱生如子”。

5月25日,音乐学院挂出条幅“向张丽莉同志学习 爱岗敬业承大爱无私奉献树新风 建设和谐幸福音乐学院”。寄托着我院师生对张丽莉老师的敬爱之情。

我院将继续组织开展各项学习活动,进一步弘扬张丽莉老师的先进事迹。

(学生党员学习张丽莉老师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