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活动 >> 正文

坚定理想信念 承担历史使命——音乐学院二级党校开学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6-14 [来源]:中共绥化学院音乐学院党总支部委员会 [浏览次数]:

为了让我院的积极分子学生充分了解中国共产党党史,同时响应我院党委号召,音乐学院于2012年5月13日17:00在音乐楼多媒体召开音乐学院二级党校开学式,音乐学院党总支王瑞书记参加此次开学式。开学式由辅导员胡美玲老师主持。

此次开学式分三个流程,首先由胡老师宣读《音乐学院党校规章制度》,其次胡老师就此次党校培训计划为同学们做详细解决,最后王书记做重要讲话。王书记对各位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他希望我院学生能够通过学院二级党校的基本教育更深对党的了解和认识,注重党性锻炼,增强党性修养。他要求各位学员:一要加强学习。二要争创佳绩。三要服务群众。四要发挥带头作用。最后王书记希望大家争取以优异成绩毕业,预祝同学们圆满完成党校学习任务,解决好思想入党,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开学式在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开学式后,胡美玲老师就《入党的条件和程序》为同学们做了此次党校的第一讲。

此次开学式给同学们的思想深处造成了很大的触动,同学们受益匪浅,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表示要用真理武装自己的头脑,用真理去战胜一切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