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活动 >> 正文

认真做好2012年度党员公开承诺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6-14 [来源]:中共绥化学院音乐学院党总支部委员会 [浏览次数]:

开展公开承诺是扎实推进创先争优活动的有力抓手,对于抓好全年的创先争优活动和党建工作至关重要。为使党员公开承诺工作达到预期目的,有效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争当优秀、赶超先进的意识,促进医我院工作全面发展。近日,我院认真开展了党员公开承诺工作。

一是认真组织党员填写《党员公开承诺书》。该承诺书分为党员共性承诺和岗位承诺二部分,共性承诺为所有党员在工作当中向党组织和群众作出的一致承诺,而岗位承诺则是每位党员根据自己的岗位特点分别作出自己的承诺。

二是承诺的内容主要围绕推进我院建设发展,提教学、科研、服务能力、围绕落实“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围绕转变工作作风、优化教育教学环境等方面来开展承诺。

三是结合自身工作职能,将个人承诺事项和工作重点有效衔接,做到承诺内容明确目标,时限清晰,内容具体,确保承诺事项具体实在、切实可行,促使党员亮出身份、亮出承诺、亮出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