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活动 >> 正文

党的光辉照我心,音乐学院“精品展演月”之2012级3班“青春万岁”专场演出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6-14 [来源]:中共绥化学院音乐学院党总支部委员会 [浏览次数]:

青春万岁

——12级3班专场演出

在举国上下欢庆十八大召开之际,音乐学院2012级3班全体同学于2012年11月21日晚6点30分在音乐厅成功举了一场以“青春万岁为主题的专场活动。音乐学院党总书记王瑞、辅导员胡美玲、指导老师姜喆及部分教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伴随这2012年最火的舞蹈《江南style》晚会拉开了帷幕。接下来的一首《牵挂》触动了在场所有游子的心。璀璨的流光映衬着柔美的舞姿,一曲《魔鬼身材》将全场的气氛推向高潮。变幻的舞台上讲述着青春的故事,美妙的音符中荡漾着创造的激情。

此次活动不仅让12级3班,18个同学走上了舞台,更体现了同学们学以致用和表现能力,也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他们由衷的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真实的自我,借着十八的召开,也传达着音乐学院莘莘学子朝气蓬勃欢庆十八大和对祖国母亲无尽的爱。

放飞梦想,青春芳岁!首次专场演出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