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活动 >> 正文

党的光辉照我心,音乐学院“精品展演月”之2011级3班“”专场演出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6-14 [来源]:中共绥化学院音乐学院党总支部委员会 [浏览次数]:

在举国上下欢庆十八大召开之际,音乐学院2011级3班全体同学于2012年11月13日18:30分在音乐厅成功举办了一场以“我型我秀 我爱我家”为主题的专场活动。音乐学院党总书记王瑞、辅导员胡美玲、指导老师姜喆及部分教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悠扬的歌声和着青春的节拍,蒯婷婷同学一首专业歌曲《春天的芭蕾》凭借较深的专业功底震撼了全场。徐文文、左晶等人带来的小品《非诚勿扰》,引发全场哈哈大笑,不仅带动了全场的气氛,也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庞宇阳、李航等人的流行歌曲串烧将轻松的氛围迅速感染了在场的同学们,博得台下掌声阵阵。璀璨的流光映衬着柔美的舞姿,程荣菲的舞蹈《goodbye baby》将全场的气氛推向高潮。由张安琪、高帅组织的一首诗朗诵温柔动人,谢美琳用柔美的肢体将纯洁优雅的爱情演绎得婀娜多姿,将这首诗朗诵表现的淋漓尽致。

变幻的舞台上讲述着青春的故事,美妙的音符中荡漾着创造的激情。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以致用和表现能力,也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他们由衷的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真实的自我,借着十八的召开,也传达着音乐学院莘莘学子朝气蓬勃欢庆十八大和对祖国母亲无尽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