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活动 >> 正文

展现自我 放飞歌声——音乐学院学生党员孙丽平毕业独唱音乐会侧记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6-14 [来源]:中共绥化学院音乐学院党总支部委员会 [浏览次数]:

2012年11月7日18:30分,音乐学院2009级学生党员孙丽平毕业音乐会在我校音乐厅如期举行。绥化学院党委副书记董广芝、学工部和教学质量监控办公室部分领导和老师、音乐学院全体教师出席了此次音乐会。音乐学院优秀教师郭大海担任此次音乐会的主持人。

音乐厅座无虚席,场面朴素而隆重。音乐会在《牧羊曲》的歌声中开始,这是一首洋溢着似水柔情的女声独唱,歌词朴素清新、优美动人。《芦花》、《母亲河,我喊你一声妈妈》、《五洲人民齐欢笑》、《曲蔓地》《北大荒人的歌》等歌曲在孙丽平的深情演绎下,使观众感受到了祖国的美好、友谊的珍贵。2011届毕业郝立民也为同门师妹前来助阵,《海恋》《为你歌唱》将音乐会推向高潮。《你好吗》表达了对母校及老师最真挚的祝福和由衷的感谢。哈萨克族民歌《玛依拉变奏曲》拉近了这场音乐会的尾声。现场观众激情澎湃,高声呼喊着再来一首,孙丽平倾情地唱起《唱山歌》表达了对老师们以及同学们的感谢。音乐厅内,掌声雷动,经久不息。

孙丽平同学凭借扎实的功底、良好的专业素养,得到了领导、老师的高度赞扬。低年的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要走进音乐厅,登上舞台,展现更多的艺术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