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喜迎十八大系列活动之学生党员收看十八大开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6-14 [来源]:中共绥化学院音乐学院党总支部委员会 [浏览次数]: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代表大会于今日上午9时在北京大会堂开幕。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响应学校党委号召,于2012年11月8日上午9时整在音乐楼315办公室组织全体学生党员观看并学习十八大会议精神。此次学习由音乐学院辅导员胡美玲老师组织。

音乐学院全体党员在大会开始时,就表现出热烈的互动气氛,他们纷纷表示要在新时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八大献礼。同时,同学们集思广益,有的同学表示,要把十八大的精神传递到更多的同学中去,要在我院开展的喜迎十八大音乐学院精品展演月活动中体现党的精神,以此增强我院广大师生的民族荣誉感和自豪感。

学习结束后,胡老师号召全体学生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在同学们真正做到党员的榜样作用,追随十八大的脚步,加强自身政治修养,将来能够真正担负起弘扬祖国的光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