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活动 >> 正文

我们的祖国歌甜花香——我校举行庆十一、喜迎十八大暨第九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文艺演出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6-14 [来源]:中共绥化学院音乐学院党总支部委员会 [浏览次数]:

礼花阵阵,又是一年国庆时,我们的祖国歌甜花香!明月高悬,又是一年团圆季,我们的家园和谐欢畅!”9月27日晚,我校庆十一、喜迎十八大暨第九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文艺晚会在我校音乐厅隆重举行。

宏大的歌伴舞《我们的祖国歌甜花香》激越欢畅,豪迈悠扬,在场的观众感受到了在党的领导下我们的祖国山川秀美,一片祥和的幸福景象。曾在全省屡次获得舞蹈大奖,同时带领学生多次在省级、国家级舞蹈比赛中夺得佳绩的音乐学院李清洁老师表演的独舞《舞之韵》,在闪烁的灯光下尽情展现着动态之美,“飘然旋转回雪轻,嫣然纵送惊游龙”。姜喆老师原创的慈孝感恩歌曲《感谢爸妈》,表达了师生对远方父母的思念与敬意,双钢琴演奏《黄河》在朴文哲和刘丽衫老师的演绎下,人人振奋,群情激荡,昂扬的旋律唤起了人们心中不屈的力量。

神州奋起,国家繁荣,山河壮丽,岁月峥嵘,一曲男声独唱《中华情》唱出了四海之内皆兄弟,唱出了全球华人一家亲。少数民族歌舞组合《洗衣歌》、《一杯美酒》等表达了各族人民对祖国美好明天的祝福。流芳千载任风雪,独呈丹心报中华,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我爱你—中国》、《追寻》、《祖国,慈祥的母亲》等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

最后,全体演职人员在音乐学院院长金海玉的带领下,用《祝福祖国》表达全校师生在党、政领导下,争创新业绩,喜迎十八大的信念与决心。

副院长刘绍武、田军,工会主席孙庆平,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李淑慧和师生们一起观看了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