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6-14 [来源]:中共绥化学院音乐学院党总支部委员会 [浏览次数]:

2013年8月18日下午14:00,音乐学院党总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在我院会议室隆重召开。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金凤友、吴波、刘海及音乐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音乐学院副院长刘明一同志主持。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树维同志作了题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促进音乐学院和谐发展》的动员报告,他指出: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将党的群众路线工作开展好、落实好;二是要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目标要求,提升师生的凝聚力;三是要扎实做好教育实践活动各阶段工作,提出问题,解决问题,不走过场,务求实效。

校督导组金凤友同志代表学校督导组作了讲话,他肯定了音乐学院党总支的前期准备工作,并对此次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

动员大会结束后,学校督导组组织音乐学院全体教职工对音乐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