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活动 >> 正文

祭扫烈士陵园 缅怀革命先烈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6-14 [来源]:中共绥化学院音乐学院党总支部委员会 [浏览次数]:

在一年一度的清明节来临之际,为了缅怀革命先烈们,继承先烈遗志,帮助青年大学生了解中华民族的革命历史和自强不息的伟大民族精神,激发同学们爱国主义情感,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2013年4月3日15时,音乐学院团总支开展了以“祭扫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为主题的活动。

本次活动在绥化市烈士陵园举行。陵园正中的纪念碑上“革命烈士碑”几个刚劲有力的大字显得格外醒目。此时此刻,同学们的心情格外沉重,他们没有了往日的喧闹,没有了今日的嬉笑,都静静地肃立着,团总支副书记李航向同学们讲解了革命烈士先进的事迹,全体学团干部为英雄默哀三分钟。代表韩增孝的发言使同学们意识到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他们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英雄们不屈不挠的精神,做一个积极向上、身体健康、热爱生活、热爱祖国、情趣高尚的大学生。